·为k写诗·

愿凯哥一直平安开心

【TFB】梦

私设满天飞


文笔渣


请勿上升仨崽子


TIME:十周年后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哥,醒醒,快醒醒”迷迷瞪瞪中王俊凯感觉有人在叫他“呜,怎么了”听声音好像是王源,但怎么听着这么稚嫩,等等王源,王俊凯一下惊醒了,王源怎么会在这里,他不应该在国外吗?


王俊凯睁开眼睛一下就看见王源放大的脸,很小看着十六七岁的样子“王源,你怎么在这里,今天是什么日子”王源一脸惊讶的看着他“哥,你睡傻了吧,公司不是新给咋们接了一个剧吗,今天要开拍了”


听见王源这么说王俊凯也顾不上震惊,立刻拿起旁边的手机来2016年,现在不是2023吗?这么说这个新剧是《我们的少年时代》还王俊凯来不及多想就听见王源叫他


“哥?哥,你怎么了,有什么不对的吗?”看到王俊凯一脸惊讶的样子王源也感觉到了不对劲“没事没事,就是睡到有点蒙,忘了今天要拍摄了”王俊凯不让王源担心就随口应付到“哥你真是的,这么重要日子也能忘,你先收拾着,我去叫千玺了”出于对哥哥的信任王源没有多想就走了出去


王源走后王俊凯一个人坐在床上思考。这是怎么回事?他这是穿越了?记得录制完《我们的少年时代》之后三个人才开始逐渐的走散,那他回来了是不是可以改变呢?想着这些年粉丝们一次次的争吵,公司一次次的打压,最后就连周年都不举办了,王俊凯眼眶逐渐红了起来


过了一会王俊凯收拾好了情绪,就走了出去,王源和易烊千玺都已经收拾好在等他了“哥,你来了,快,我们走了,今天是第一天可不能迟到”易烊千玺看见王俊凯出来,就过去拉着他往车上跑,王俊凯看着两个熟悉又陌生的兄弟下定决心,这次他们一定要一直在一起!


录制还和之前一模一样,拍摄结束后公司会跟三人说注重个人发展,三个人会陆续成立个人工作室,本来想的是兵分三路,顶峰相见,结果最后却成了分道扬镳。所以要想不分散,就先要确定每年合体次数,不能跟之前一样,粉丝吵架,营销号造谣


等录制快结束的时候,王俊凯下定决心和另外两只商量一下,于是当天晚上王俊凯就把两人叫到房间“哥大晚上的叫我们来干嘛,是不是给我们做了好吃的”王源进来之后就下意识的跟王俊凯开起了玩笑“你们先坐,我有事跟你们说”王俊凯破天荒没理王源还是一脸严肃


王源和易烊千玺看见王俊凯这么严肃也紧张起来“怎么了哥,是不是出什么事了”易烊千玺语气焦急“你们信穿越吗?”王俊凯没回答易烊千玺反问两人道“穿越?”王源和易烊千玺一瞬间懵了?“什么穿越?哥你穿越了?”


“我是2023年回来的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来的,一觉醒了就回来了”王俊凯知道两个人想问什么就直接解释了然后就进入了正题“这次拍摄结束后公司会跟我们提议分开,注重个人发展,但组合不解散”说到这里王俊凯停顿了一下然后就继续说了起来“但后来几年合体越来越少,到最后周年都没有了,十周年TFBOYS正式解散……”


王俊凯语气低落,王源和易烊千玺还没从巨大的震惊中反应过来,就看见王俊凯眼圈通红,就知道他不是在开玩笑,王俊凯也不会拿组合开玩笑。“那怎么办?就只能眼睁睁看着组合解散吗”易烊千玺很着急但也毫无办法,分散发展对三人都好,而且以他们没办法跟公司叫板“公司不会同意的”王源也知道易烊千玺是什么意思,是啊公司不会同意的,现在三人唯粉更多,分散发展对公司更有利


“对,这就是问题所在,公司不会同意的,那就降低条件,一年必须合体几次,确保组合人气不会太淡,然后等十周年过后跟公司解约,咋们再成立工作室”王俊凯早已想好怎么办,他知道怎样对自己更有利,也知道怎么让对方满意,出道这么多年能在娱乐圈混出头当然不能什么都不会,如果你保持初心,娱乐圈也能教会你很多其他地方看不见的人情世故


“好哥,我们听你的,你决定就好”王源和易烊千玺对视一眼,都看见对方眼里的一丝丝震惊,王源和易烊千玺即使在娱乐圈的时间也不短,但到底没有出道十年的王俊凯见过的多,,但他们相信自己的哥哥,相信不管什么时候他们依旧可以保持初心,所以他们即使震惊也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


一切和预期的一样公司答应了,每年TFBOYS至少合体三次,参加一次综艺,虽然不多但也足够他们打破流言蜚语,告诉所有人三个男孩从来都没有变过,看着粉丝们和睦相处,团粉越来越多,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。等到十周年过后三人跟公司解约了,成立了一个工作室叫,凯源玺工作室


工作室成立的那天王俊凯哭了,多年的独自奔跑如今并肩的人终于回到了身侧,这次他们终于可以并肩了,哭着哭着王俊凯突然起身,睁开眼睛看见的是黑漆漆的房间,打开手机看时间2023年8月7日凌晨三点钟,打开微博里面带着爆字的微博还挂在顶端


#TFBOYS解散
#王源出国
#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关系破裂


王俊凯一愣,眼泪没有征兆的掉了下来,是啊,怎么可能还会有重来,他们已经散了,终究只是一场梦罢了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有错误请指出


彩蛋:粉丝视角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