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为k写诗·

愿凯哥一直平安开心

【TFB】你好

九周年贺文


虚构满天飞


请勿上升仨崽崽


文笔渣!慎入!


祝TFBOYS九周年快乐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我们…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”

……

“叮铃”蛋糕店的门被推开,店里很安静,阳光撒在桌子上,有种别样的安逸“小源啊,有两天没来了,店里有新品了,你看看要什么”来的是个很年轻的人,一身运动装,那双眼睛里仿佛碎着星辰大海,“李叔好,这两天店里有点忙,我自己看看就好”那个年轻人很熟络的打了招呼,声音很好听,是薄荷音,充满少年感,却又不显得幼稚

年轻人出来甜品店,外面已经下起了朦朦胧胧的雨,年轻人啧了一声,重庆的天气可真是说变就变啊,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,突然有一个人向他这边撞来,看起来有急事

“那个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”来人是个男生,声音很有磁性,等对视的那一刻年轻人愣住了,那双眼眸很熟悉,桃花眼里面有这藏不住的温柔和深情

“师兄好,我叫王源”“我叫王俊凯”王源的脑袋里突然出现这么一段对话“王俊凯”王源喃喃出声,等他回过神来发现对面的人愣住了,王源连忙说“那个我没事,你是不是赶时间”王俊凯回过神来说“那个不好意思了,那我先走了”

王俊凯走之后王源抬头看看外面雨已经停了,好像是上天在给他们制造机会相遇,王源摇摇头,应该是意外吧,一边想着,一边抬脚往回走去

王源没有回去而是去了他新开的一家火锅店,就在中心医院附近,这里地段比较繁华,而且医院附近人流量很大,所以火锅店虽然是新开的,但人却很多,当然主要是因为好吃,不然也不会有人来

店名叫四叶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起这个名字,可能是…四叶草是幸福幸运的象征吧,但总觉得还有别的原因,就连他自己都说不上来都原因,却隐隐感觉很重要…

“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…”王俊凯的电话声响起“喂,我马上就到了”王俊凯一边跑一边接电话“王医生,已经没事了,中暑了而已,只是反应有点急”听到这话王俊凯一下就放松了下来,刚才出来吃个饭的功夫,医院就来了个急诊,他就匆匆忙忙往回跑“好,那我先去吃个饭,等下就回去了”王俊凯给护士交代好就慢慢的往回走

这么一折腾再回去吃饭就太麻烦了,所以他打算从医院楼下吃个面,刚才着急一时间没能细想,现在想起来…应该只是个巧合吧,可是为什么看刚才那个男孩这么眼熟,他好像见过他,他好像叫…王源?这下连他自己都愣住了,为什么这个名字这么熟悉,好像还有一个人叫……他忘了,王俊凯回过思绪,已经到医院了,“算了,不想了,先去吃饭吧”

“老板,要碗牛肉面”刚到店门口店里就响起一个声音,有些许稚嫩又不失魅力,听着这个声音王俊凯不自觉说出一个名字“易烊千玺”还没等他回过思绪,电话声就突然响起“王医生!医院来了个急诊,是急性阑尾炎,您快来!”“好的我马上到”王俊凯这是也顾不上什么名字了,急匆匆的去了医院

易烊千玺看着门外匆匆的背影一时没有回过神来,那个人好眼熟,我们是不是认识?我好像应该叫他…哥哥…大哥哥?好像还少了点什么,不应该是这样的……

易烊千玺今天来医院是来看腰的,他有个舞蹈工

作室,但因为常年跳舞,所以有很严重的腰伤,所以过段时间就要来医院做检查,今天正好到检查时间了

易烊千玺匆匆吃了两口饭就去做检查了,下午还有一个编舞做收尾工作,所以他要赶快回去,等这个舞做完了,可以休息几天,想到这里易烊千玺拿出手机给工作室打过电话去“各位今天工作结束我请各位吃火锅”“好啊玺子哥,这个舞马上就能收尾了,我们争取能找吃上火锅”工作室的人闹闹哄哄,半认真半开玩笑的说到,因为这个舞蹈难度还是很大的,所以太快是不可能的,不过今天晚饭之前还是可以的

王俊凯这边做完手术已经过了晚饭时间了,他回了办公室就听见有人说“各位有没有人去吃火锅,过了饭点了,吃什么也是吃还不如去吃火锅”那人刚说完就看见王俊凯进来了“哎,小凯你回来了,去不去吃火锅,我请客”“去,当然去″王俊凯一个地道的重庆人,当然会爱吃火锅,而且他中午没来得及吃饭,又做了一下午的手术早就饿了,所以毫不犹豫就答应了

“那我们去新开的那个四叶火锅店吧”“好啊,我之前吃过一次挺好吃的,而且离医院还近”“好啊,我都可以″众人商量着要去哪里吃火锅,最后一致决定在四叶火锅店,因为离得不远所以决定走着去“听说老板很帅的,还很年轻”“嗯嗯嗯,非常的帅,跟凯哥有的一拼”“真的,这么帅啊”女孩子们一边走一边八卦,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,更何况帅哥了是吧

等到了火锅店店里已经很多人了他们找了个包厢就去点菜,期间王俊凯出来洗手,正好碰上了吃完饭来结账的易烊千玺,两人看到对方都愣住了,王俊凯刚要说什么就听见旁边穿了一个声音“那个不好意思,是要结账吗”是熟悉的薄荷音,很好听,等王源抬眼看到来人时也愣住了,三个人就这样对视这,谁也不说话

“那个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?”三个人异口同声,说完三个人默契一笑,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却能这么默契

啊,也可能不是第一次,茫茫人海之中,他们可能无数次擦肩,但命运总会使他们相遇……

“你好,认识一下我叫王俊凯/王源/易烊千玺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希望的我们的九周年能跟这篇文一样


虽迟但到


九周年快乐!


没有别的要求,只要他们平平安安就好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