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为k写诗·

愿凯哥一直平安开心

【TFB】橘色天际线

私设满天飞


请勿上升三崽子


文笔渣


有错误请指出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想在夏天来临之前去弥补去年夏天的遗憾”录制结束后王源一直在想着这句话,“遗憾吗?”王源轻轻苦笑了一声“少了你们算什么弥补”想着想着王源想起了昨天晚上


“源哥演唱会准备的怎么样了”工作结束好不容易休息下来的三人在群里打起了视频“基本没问题了,你们呢”王源双眼亮晶晶的盯着他们“导演不给请假,我明天可能去不了了”易烊千玺看着王源开心的样子犹豫半天还是说出来了“我也是,明天有一场很重要的戏”王俊凯看着因为易烊千玺回答失落而看着他的王源强忍心疼“没事,下次来也一样的,作为来不了的补偿下次必须请我吃火锅”王源听见两人的回答,还是强忍失落安慰他们说


王源想着想着就被一阵敲门声打断史强推门进来“强哥怎么了?”“你还是自己去看看吧”看着史强满脸焦急王源一阵茫然“难不成是演唱会出事了?”说着王源就跑了出去,王源离开后就看见史强一脸坏笑


王源刚到门口就听见两个熟悉的声音“Surprise!”“啊”王源转身看见两个熟悉的人吓了一跳“你们怎么来了!”王源看着面前两个抱着花束的人问的,王俊凯看着面前这个一脸惊喜的人笑着回答“为了恭喜源哥演唱会成功啊”“就是就是源哥演唱会我们再忙也要来啊”易烊千玺把花放到一旁直接扑到王源怀里


时间回到昨天晚上


两人在挂了群里的视频之后单独发起了视频“哥,看源哥今天那么失落我都不忍心了”易烊千玺委屈巴巴的看着王俊凯说“我也是啊,我差点就说出来了,明天录制完了带你们吃火锅补偿你们”听见这话易烊千玺瞬间精神了“辣锅行吗”王俊凯听见这话一下就笑了出来“就想着这个呢吧,行吧,看在你源哥的面子上破例一次”“嘿嘿,就知道凯哥最好了,那我们明天什么时候去啊”听见王俊凯同意了易烊千玺就问起了正事


“录制之前吧,我明天是真要拍戏,上午去不了”王俊凯苦巴巴的说,他说拍戏真不是说谎,是真的有一次戏要拍“哥你真惨”易烊千玺同情中带了一点幸灾乐祸“明天上午我先去找你咋俩再一起去,就这么说定了,拜拜”不知道是怕被怼还是什么易烊千玺说完这话立马挂了视频,王俊凯看着被挂的视频一脸无奈


“所以你们俩不是打算录制之前来吗?”王源听完他们说的一脸不解,就看见另外两人尴尬的说“这不是路上堵车晚了吗”“噗”王源听见这话一下就笑了出来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脸无奈的看着王源,王俊凯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拉着他俩一边走一边说“走了走了,吃火锅去,为了庆祝源哥演唱会成功今天可以吃辣锅”“好嘞走走走,我去叫人”王源因为演唱会很长时间没吃过火锅了,更何况还是辣锅


“走啦走啦,今天王俊凯请客,不用跟我哥客气,咋们吃火锅去,我们先去找地方”王源向收拾设备的姑姑和乐队老师喊到,喊完就拉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向外走


三个人在沙滩上走着走着王源突然说了一句“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对吧”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愣了一下立马回答道“对啊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”


夕阳已经从海平面落下,海鸥飞海平面,向着远处最后那一抹橘红色的飞去,银白色的月光撒在海面,也撒在三个少年的身上,勾勒出他们的背影,看着他们逐渐走远影子也逐渐拉长……


“银亮色 的海面 是被光影照过


海平面 怔怔看着 日升月落


橘色的天际线 是太阳最后留恋


他想说的被我提前说了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夏天快乐


也祝自己生日快乐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